close
捷運 圓山站嗎
一對高中男女進來
我抬頭 正好看見他的側臉 他的微笑
我征住了
那是多麼熟悉的眼角
白皙的皮膚帶點皮膚好的孩子特有的痣
微笑的角度 露齒而笑
又是多麽熟悉的圓圓的牙齒
征住了
我看著他
然後想起 他不是他
一個我小學五年級喜歡的男孩
欣賞 並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他也影響我很多
值到國三 五年
我看著男孩 短短三秒
他不是他 他也不再是他
我以前喜歡的已經是過去 已經不存在
他只剩下一個讓我會心一笑的記憶
不再影響我

植物
你做得到嗎
這樣的記得也這樣的忘記
不過...應該都與我無關了
植物
你有一天也會變成我那會心一笑的回憶
植物
晚安

三秒 我低下頭 不再看
男孩對旁邊的女孩微笑
笑的眼睛都彎了
笑的圓圓的牙露了出來
男孩 你會不會變成女孩的回憶
女孩 你千萬不要變成困擾男孩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